文起四海,必御九州!
有幸在这个夏天遇到最了不起的你——喻文州。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你是夜空中那最亮的星,你将奇迹化为现实,你将一切尽化为可能。
我是多么幸运,才有幸与你相遇^_^
一定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你是最好的队长!!!!!
我对喻文州毫无半分私欲,但是真的,我想将所有溢美之辞加赞于他。
文州所在——即梦起之地
蓝雨训练营——梦开始的地方
如果不是遇见他,我可能再不会爱一人及至礼司室长的高度,将其颂为信仰恍若生命之光。
虽说肩负之担当无可比拟,若是杰希还多少可相及一二。
而若论承载之荣光,他们无分高低。
他曾是资质无及职业选手的蓝雨训练营少年。
他曾是排名最末绝望包覆受尽奚落的少年。
而如今,他是蓝雨倍受尊敬的队长,是国家队最被人期待的队长。
其间艰辛酸涩谁又能明?
论资质,他缺陷难掩。
论羁绊,他几年孑然。
论环境,他尽受冷眼。
没有安娜在赤组的温暖。
没有伏见在青组的认可。
如今尊他队长的少年曾不掩分毫呼他为『吊车尾』。
如今万人簇拥的队长曾经无人问津几被劝退。
成长之路,他一人独行。
遍尝苦涩却终绽放光彩。
这才知文起四海御九州。
一个人,要多坚强,才能在尽受冷眼刺讽之后温润依旧,从容自若?
一个人,要多坚定,才能在绝望弥漫之地仍坚守初心不忘?
一个人,要多冷然,才能将一切尽收眼底,执掌全局?
他太完美,完美到让我难言半个不字。
他太冷静,冷静到让我甘愿做他弃子。
他太温柔,温柔到让我无可自救沉沦。
礼司是我生命中唯一光芒,你又何尝不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青星引导前路,蓝星尽散绝望。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你的存在,即为明证。
文州——你最了不起。
文州你——最了不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