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王杰希和喻文州!

这特别篇吧……不能找作画有问题的部分,得找没问题的部分…个人作为普通观众的直观印象就是……镜头画面时不时出戏过度,配音全程完美救场,音乐的柔和也恰到好处!整体看下来五味杂陈…
所以就说说故事不论人非吧。

是情怀是初心是信仰是梦想是不竭动力。
是期望是渴盼是荣光是辉煌是盛世一场。

收工被吓的叶修大大超可爱!
楷楷的出场秀帅爆!
叶神各种尴尬下不来台(^_^)
药庙精彩日常欢乐十足!

一叶之秋出场时叶神的表情让人心疼…嘉世辉煌已成过往。
将辉煌与荣光留在身后,因着分道的理想,他被那般无情逐出一手带起来的嘉世王朝,每个人甚至绝情到连知遇之恩都不曾留下半分。
撇除开上帝视角便成了那句本人轻描淡写不胜讽刺而可笑的『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便是孙翔眼中所见之事实,一位过时的王牌选手。
继任者孙翔有着少年人的傲胜之气,本性那样肆意张扬。继任所思不过再现斗神辉煌,尽展自我风采,一如每一个心高气傲的少年人一般。
他做的不是最优应对,却无可厚非,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文州一样微末定断掌控全局把共情运用到极致,那样通透从容。
这是一个极致耀目未尝败绩的天才新秀,其高傲与张扬不过是常人羡艳难及的天才特权,所为不过常人的行为举止,至少应得他本应得到的掌声与尊重。

而小沐橙再也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心里翻涌的情绪一带而过依然那样如常的坚强。

少天全程激萌可爱!!那颗小虎牙简直不能更赞!对文州有着队长的敬重也同兼队友的随性,处理恰到好处,啊啊至于作画就各有标尺吧跪倒。
微草战队什么时候养了少天这么可爱个小宠物啊,看这亲昵的王杰希王杰希喊个不停^_^可惜微草队长可不吃少天天你这套,和你说一次话能减寿半年的!^_^

其实也不全是,感觉王队现在心里不知有多大压力在压着,表面还依然一副不苟言笑的微草队长气质,从提名的那一刻起怕是做足了准备,不知暗夜里反复演练过多少次这一场未留后路不存侥幸的退场赛。
看着小后辈英杰的紧张怯场,举止得当从容自信及时救场,不负微草队长之职责对后辈引导支持,更是名副其实的微草好爸爸毫不掩饰对自家少年呵护备至。
还能说什么呢……穿插演绎的战队过往,被吊打缓缓倒下狼狈不堪那样让人不忍直视的魔道学者…小少年激动畏怯时队长温柔备至的肯定期待……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怎么就能有人把这句话说的这么饱含期望又轻描淡写。
这已经是一个完全将战队摆在首位的选手,是联盟中最好的队长。
当微草队长败给天才新秀——是传承,是隐忍,是雄心壮志,是未来可期。 ​​​
至此,微草新秀挑战赛落下帷幕。
我却恍若看到一个时代的传承接替,有一位极致温柔的微草队长自折羽翼换取战队绚烂未来。
这一场由他主导的退场赛他却势必得不到该有的掌声,尊敬,只换得来名声扫地的冷讽讥语。这是个强者为尊,成王败寇的残酷世界,魔术师不敌战队新秀只会被成倍放大成无良媒体夺人眼球的看点素材。
却好在平生最幸有人知——
选手席中的喻文州。
观众席中的叶修。
他们眼中的精彩,却不是这一场比赛,而是这一场比赛中王杰希的付出。
如此相似又截然不同的三位队长,同为彼此旗鼓相当的对手,人格上却大写着尊重二字。

再看首战得胜的英杰,毫无骄矜的本性简直令人折服,身为万众瞩目的天才新秀,他却真切期待相信鼓励担忧着黯黯微光的好友一帆。结下这样的友谊更是彼此幸事。

还有历挫折受挫重振的小一帆,温言教诫一帆的叶队,这一份坚强值得肯定,能快速走出低谷重振自我的青涩一帆亦值得期待。
小一帆,甩开迷茫,迈步向前吧!加油!

看着在微草战队里苦苦挣扎受尽冷眼的一帆,难以自抑去想起当年训练营一个人把自己从泥沼中拔出来,受尽冷眼嘲讽仍坚定不移走在那条最难走的路上,一次次于绝望中奋然起身拼取一线生机,把扬长避短发挥到极致来弥补不足,在现在淡淡浅笑着说出『事实啊,我的确手残。』的文州。
那么的云淡风轻,仿若不曾经历过那段被梦想甩在身后被伤害被欺骗的年岁……
一帆身后还有叶神在支持肯定,而文州却是一个人苦苦熬过了成长之路,想来他定是一次次『安慰好心上疤痕,言辞便还能赤诚。既怀揣一腔热忱,何不让理智放任。』
那时少天对他一口一个『吊车尾』,而魏队更不知私下里对他劝退过多少次……谢谢文州你当年的不放弃,才让我看到现在辉光加身蓝雨队长。

最后,那样让人骄傲的叶修小队长呀,我等您的回归宣言,虔诚期冀您的王者归来!
斗神不灭,王者长存,想看你意气风发的样子,太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掌心中所握,是信仰的坚持。
……

且不论制作方是是非非,我在这场全明星盛赛中看到了太多精彩,看到了职业选手彼此之间大写的人格,被赋予勇气力量…仅仅这些,都足够让我对此特别篇尊重并致谢。
更希望谱写这场盛世辉煌的他们不只被玩梗那样单薄片面地代表,他们每个人都那么立体鲜活,有着自己的信念,为自己的梦想荣耀而战。各具特色却如斯纯粹,沉浸在一次次的巅峰之战中夺取属于自己的桂冠光荣。
谢谢制作方,纵陷于商业无奈,难贯彻初心始终,你们依然带给我一个如此纯粹而美好的荣耀世界,尽力呈现他们的魅力荣光。
能等来这个特别篇,我很开心。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