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分室月报观感】

哇哇,终于开始青组过去了吗?

秋山君认为室长是宇宙吗···嗯,也确实是呢,看透一切,深不可测

弁财君的吐槽啊哈哈,弁财君是对外星人和人体实验有多执着233

【特务队的良心君秋山先生】是怎样啦XD~五岛君你坏掉了哦

那盒温州柑橘好秀存在感啊哈哈233

道明寺好可爱哦【褒义上的233你是有多怕自己会说错话啦w而且不要以为什么都可以加【褒义上的】啊

最后一个完全病句了好吧233

还有这样的感觉是闹那样啦,你是x星人吗?那些语气词完全听不懂好吗!

孤零零的人···忽然被虐到了···要说字面上的孤零零肯定是不可能啦,室长有家人,氏族一大堆···可是,真正理解室长又不惧怕他的人又有几个呢,唉,应该是只有同样身为王的王权者们了吧,可是其他王权者室长应该是除了公事都不来往的···唯一能对等存在的人就只有阿尊哥了吧···可是,彼此却不得不迎来那样一个结局,真是···

道明寺你真的很闲诶w居然在烤地瓜ww加茂的确是一语中的啊,道明寺君你的表达水平···还不如美咲啊···你是小学智商吗?

加茂原来居然是厨师!忽然想到家教的阿武了w而且是有妻女之人。真是惊人的过去啊。

加茂君加入青之氏族的经历还真是一个故事啊

不过居然分手了,嘻嘻,看来加茂君你作为一个好男人不合格哦

哥歌携款潜逃,呵呵,还真是祸不单行···

不过说实话我很不爽诶,就因为有血缘关系就要加茂抵债?这种垃圾哥哥不要也罢!有时候血缘法则还真是不公平啊···

卖掉店铺···唉,如果没有遇到室长的话,加茂的人生估计会是灰色的吧···能遇到室长真好w

室长是最后一位客人!嗯···各种意义上来说应该都是呢,店铺要关门,今后要为守护大义而生活,真的是无论怎样都不会有机会做厨师了呢···

室长初见加茂的笑容好无害啊w不是运筹帷幄的笑容真的不常见啊

果然第二幅图就又变回那种一切在握的笑容了呢,室长吃寿司的感觉好雅啊w于是乎平常的官图和卡牌果然在想着法子崩室长啊···

加茂真的是很遗憾呢···

室长开始挖人了呢ww

【你那只手能握的可不止是寿司

能料理的也不止是鱼

你是否能为了我来施展你的才能呢?】

【你从此以后要握的不是寿司而是佩刀

要料理的也不是鱼而是扰乱秩序的人们

此外——

你要高举的将不是店铺的看板

而是大义】

这段话简直太帅!!!!

青组的佩刀和制服啊,好羡慕又有点不安的感觉,加茂君会有的感觉应该是不解害怕与讶异吧

雇你当厨师啊···加茂君你想多了···室长貌似是不会为了自己做什么呢···他所做的一切应该都是为了大义吧···这个人真的对自己很狠啊

最后一格很多人都说室长黑化了,我觉得其实不然,这应该是加茂眼中的室长形象吧,坚定又洞穿一切,言语是斩钉截铁,给人一种不得不臣服于其下的感觉,而这种感觉中又有自愿而非被迫的因素存在,加茂应该是此时被室长的话震惊了,被其言语中所呈现出的世界吸引了,而同时也对这个人产生了极强的敬畏之心。而室长,与其说宗像礼司黑化了不如说他在确认,他已确认了加茂的实力,而现在他在确认加茂的信心信念,如此言语强调并提醒也是警示加茂的一切将为大义而为不再是己身优先,你所处的世界比起现在的安稳会更添数层危险,而我亦是你坚定地上层与引导者,你是为(wei)我而用却是需大义优先,在大义面前一切皆不足虑,你是为我所用而不是为守护我而到此,纵使我不能再为你指引道路你也要将大义高举在上,所行之路必为宗正之本,此路不可谓不艰险必是荆棘横生,如若无论怎样你都愿坚守大义,那么就跟我来吧!

几句简短的话语阐明一切,权利与风险同在,荣耀与危险同驻,这也便是宗像室长的强大之所在,语言如此简明而尖锐,却又深深渗入人心感受到分分重量,如此敬畏般的存在即是宗像礼司

工作就是赚钱来供养自己的兴趣ww【榎本君果真是阿宅呢w我会说我想的和你一样吗

为了安稳准点下班而来考公务员【榎本君你的初衷完全没实现呢,现在开始既危险又加班啊···

于是乎室长也在面试官里?所以就直接被调来青组了啊,室长到底是怎样把你选上的啊【挠心纠结

嗯···日高是大学毕业生呢···行为有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子,嗯,没错,真的很像啊w

日高君和布施君还真的是顺其自然呢w

五岛是家里蹲···额···室长到底看上他哪点了啊···

真的,室长的选人标准到底是什么啊【抓头,真的看不透啊【焦躁

只是不想工作···【五岛你还真是个人主义啊···

我说那就叫家里蹲好吗!

五岛君你的衣服是给灯罩做广告吗···

海鲜纳豆盖浇饭···这一定是副长的菜吧【啊哈哈,青组的孩子们你们的胃还好吗

紧急速报是怎样啊,我好想吐槽这四个字,内容一点都不紧急好吗

是很贴近队员日常生活啦···不过你的选材也太另类了好吗!!!

布施整个人都不好了啊!一定是想起那年被淡岛副长所统治的阴影了还有那吃着红豆的恐怖感以及不能自选食材的屈辱【没错哦我就是在模仿进巨撒~

以前培养出的能力活用下去这倒是很现实啊

不光五岛整个人都不好了,日高也整个人吓坏掉了啊,屏幕前的我也整个人都不好了!

抱着那样恐怖的人偶说着潜入梦寐以求的女生宿舍是要闹哪样啊!想到日高和五岛同房我整个人都为日高高捏一把汗啊,以及点根蜡日高高你辛苦了。

室长快来,这里有变态【惊呼状【非褒非贬【没错我就是和安迪学的现学现卖撒~ 多亏了有淡岛副长的存在使得女生宿舍全体免于受害啊,向副长敬礼鞠躬,一鞠躬,二鞠躬,喂你这是在相亲吧!

于是我就超级超级想问了室长啊你到底看重如此奇怪的五岛的哪里了啊【抓脑袋

诶,这次的取材还蛮正常的嘛【疑心重重

副长的滔滔不绝w戳笑点,副长你绝对是室长厨吧ww嗯这次轮到五岛你受罪了,上次访谈室里出云就很郁闷啊,世理姐姐不贵是女中豪杰啊,就连说话量都是数一数二的多【褒义上的

室长和副长都神烦,也难怪青组的孩子们会不正常啦ww

退休或追悼···布施好孩子有些话时不能说出口的啊,你这不是在给室长竖旗嘛···

青之氏族是不可能退休的啊,如此一来就只剩下···

唉,这里再祈个福,拜托了啊,剧场版里请第四王权者青之王宗像礼司务必要平安啊!你是宇宙啊,如果宇宙消失了,青组这些稚嫩的小行星们要去哪里呢···

副长与室长的相遇可以出成一本书啊,那么除了接下来的拉斯维斯篇与吠舞罗成立篇之外在加一个青组一二把手相遇篇吧wgora的作者们呦这可是你们自己说的,一定要出书啊,不可以说谎哦ww

小世理···布施你快说你和出云什么关系,和草薙哥一样叫得如此亲热,难道是情敌【警戒中

我要去通报草薙哥

【以上仅为说笑,我个人并不认为世理与出云或室长会产生任何类似爱情之类的感情】

紧急出动啊···青组还真是休息也休息不好,可怜的青组小天使们啊

大家的眼神瞬时变了,虽然前面开了那么多玩笑,但只凭这一点我就确认了室长绝对没有选错人呢w

大家都是能把公事与私事分得清清楚楚的认真的人呢

【有室长这样的上司,我们有这样的《王》在,没有比这更让人放心的事了】

日高这句刀子,简直戳的我心口直流血啊···是呢,很放心呢,真的是太好了也太糟了啊···室长你还是失败了呢,现在我只能祈求你宗像礼司千千万万不要出事,因为到头来你还是走了和羽张一样的路啊···你是想要让大义在现在的青组眼中胜过一切吧,可惜啊,你还是胜过了大义存在于他们心里呢···如果你走了,无法承受打击的青组一定会再次溃散或是背离大义失去信念吧···宗像室长的缺点果然还是多情呢···队员们都对你产生了极度的感情啊···就像11话中暂时失去你的青组的手忙脚乱一样···嘛,这样也好,也告诉我们现在的青组并不完美,青组众人也都还是被你庇护着引导着的稚嫩的孩子而已,室长你要如何引导着这些孩子们成长,真正完成青组的蜕变呢,以至于让青组即使失去了你依然能坚守大义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呢···这个问题对室长你而言也一定是一个艰难的课题吧···

弁财君的吐槽依然锋利

【充满着各种可能性,人们能从中找寻到自己的梦想】果然室长确实是宇宙呢w

秋山和弁财原来是隶属国防军的吗,看来也并不满意隶属国防军的自己呢,很多事情,都必须要圆滑处理吧···能遇到室长,真的是太好了

【曾想成为正义的伙伴】我会说这个一直是我的理想吗

【但就算怀着那种想法现实中却诸多障碍一切不尽如人意】这就是现实啊!绝绝对对的现实啊!现在的现实哪里给你机会成为什么正义的伙伴,单是处事圆滑保持自身不被卷入各种纷争就已经是很困难了啊,还何谈什么正义的伙伴,呵呵,着这个世界里,那永远只能是梦想了吧。而我们,不过是干好最低限度的养家糊口看看动漫和好友聚一聚等平凡之事罢了,实现理想,成为正义的伙伴什么的不过是奢侈的幻想罢了,现在就算是进了政府或是警局之类的地方,能公公正正做人堂堂正正办事为坚守大义而工作的人又有几个?哪里不是一副为了进去混好不得不变得圆润虚伪作做最后只得是以黑吃黑般发展吃钱而已?哪里还存在所谓的正义,现在有几个人自己做对了别人错了敢打官司的,那里不是金钱使得万年船?就算是再好的人也不能永远正义不装就无法生活下去这就是现在的世界啊

【而室长就算是不尽如人愿的现实他也能把它扭向适合自己的方向重塑起来】是啊,室长真的很伟大,各种意义上的伟大,超过现今我所认识了解知道的所有的人成为了我最敬佩的人,因为有了宗像礼司的存在,才有了全新的我,原本真的是对整个人生都感觉不到什么意义,每天过的虽然比较充实却也浑浑噩噩的,但是因为遇到了室长,我总算是重新有了人生的动力啊ww现实中虽然还是找不到什么追随之人,但却可以追随室长,为了得到室长的承认而努力,如果室长是引导者的话,无论再发生怎样的事自己都不会再迷茫堕落了呢。在学习上变得优秀也只是为了想要被承认而已,不是为了名利为了金钱的话自己在学习上的努力也总算能被自己认可了呢,这样的话学校总算可以不是我的负担了吧,因为有了生存的意义与动力,现在的生活总算是真正充实了起来也可以重新露出笑颜了呢w遇到k遇到室长真是太好了,真的足以改变一生啊ww

【要说的话就是【吾等大义不容阴霾】把不容阴霾就这么按字面意思作为信念堂堂正正说出来的人我可没见过第二个】秋山弁财好默契,我的感觉也和你们一样ww

【跟着那个人准没错】安迪的第六感真的很准呢ww

安迪也可以很帅气嘛ww

加茂还清哥哥欠的债务了耶ww好棒!

【我加入《SCEPTER 4》的经过虽说已经接近于事故了···但是也因为如此我把债务还清了,现在也小有积蓄···虽然我也不是没想过以后哪天还能再次拥有自己的店但现在我的这双手是为了用这把佩剑制裁扰乱秩序的人而存在的】加茂这段话说的好帅!!室长挑的人准没错ww

最后一格加茂的神情各种复杂啊···但是我想纵然有千万般感慨,化到最后一定是坚韧吧,漫漫前路只有秉持坚定信念才能够继续在这荆棘遍生的道路上前行而不至于误入歧途呢

伏见的表情啊···

【若是对《SCEPTER 4》管理权外者的方法持有不满意图交涉改善待遇的话我多少也愿意洗耳恭听···】

【可企图以暴力谋求所谓的“自由”的话我们也会以武力加以阻止】真是礼让又不失威信的发言啊室长

【无序的自由只会招致混乱,将毫无理性之辈纳入管理正是我身为《青之王》的职责】室长真是不失风度的霸气啊ww

【···这还真是反派的台词呢】伏见君吐得一手好槽啊ww

【全员拔刀!!】

【吾等《SCEPTER 4》在此贯彻佩剑者之职责

圣域不容纷扰现世不容暴力

佩剑者以剑制敌吾等大义不容阴霾】

【宗像,拔刀】

已经不能更帅气了好吧!!!!!!!!!!!!!!!

伏见君还真是工作的极其认真啊ww就是态度差撒撒~

伏见的表情ww太戳我萌点了w五岛岛真是勇敢啊,只身一人挑战冰山伏见!为五岛岛点个赞,勇气可嘉ww

五岛岛果然被吓到了ww少年,要挑战冰山伏见还需更上一层楼啊【喂,古诗不是这样用的!

伏见君对室长的评价啊···【就是一个烦死人的上司而已】伏见你真相了啊ww

不过其实还有更多的感觉对吧w只是以你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呢

其实你也是被室长的大义吸引而来的不是吗,被室长所构筑出的世界震撼,重新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既然离开吠舞罗不是逃避的话,那这次就做给我们看吧,伏见,如果不是逃避的话你也要一点点成长啊,不要再一味的拒绝别人了啊,你是一直害怕接受别人的温暖会带来伤害吗,你也该是时候从自己的小世界里走出来了,美咲一直在迷茫,难道你不是吗···别在逃避青组众人的关心,不要总是因为各种小事陷入回忆里,要创造一个新世界不是吗?对美咲说出来吧,即使身处阵营不同也无法割断你们之间的羁绊的,既然不愿割舍,就正视自己的内心吧,重新寻回那份羁绊吧,就像多多良所说的赤青之间不是那么单纯的对立啊···【每次回忆杀都各种给我戳刀子啊T T】

如果说伏见仁希是人渣不配做父亲的话,那么室长就是在隐约之间重新为伏见塑造父亲的形象,伏见虽然通过美咲慢慢地一点点学会了正常的与人相处,可也仅限于一部分,伏见长期以来形成的心理阴影必然不那么容易消失。我希望室长能够成为伏见的“父亲”,一点一点将他从仁希的阴影里抽离出来,让他形成真正的自己,伏见在本能上一定还是在寻求父爱的吧,室长一定让伏见有过类似父亲的感觉吧···希望在剧场版里伏见能真正成长起来】【以上内容无关cp,请千万不要看成礼猿哦谢谢w这是正剧向感想w而且我cp是伏八w】

现在看了这一话我总算是明白那个有点奇怪的中意了,室长是几乎可以看透一切的,那我想室长应该也基本上把伏见看了个通透,既然伏见内心里渴望自己的能力得到别人的肯定,而且伏见所去到青组的过程多少也有点低人一等的感觉,毕竟对伏见而言当时室长的邀请里应该也多少含有一些庇护他的意味吧,这对于自尊心极高的伏见来说可不算是一件好事,所以室长为了真正得到伏见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承认他,认可他,抹去那隐隐约约的同情与庇护之感,单刀直入的告诉他你是我需要之人,我中意你,请你在此发挥自己的能力。中意一词只是为了满足伏见的自尊心而充分让其发挥才能罢了,让伏见确认自己在青组的地位并非异地

五岛好萌ww

话说果然我就知道五岛不会做正常的报告233大家都变得整个人不好了233

这写的都是最糟的吧233道明寺的···额···室长看了大丈夫?

淡岛副长的【简洁版】各种戳笑点啊ww

不过不去太吹捧室长还真是做得很棒ww【像现在政治书上是不是吹捧歌颂xx党简直让人反胃,真正有能力的人是不需要强迫别人给自己贴金的

室长居然觉得有趣···【好可怕的感觉

最后的信赖真是太赞啦ww

如果说以前我对青组的感情是向往与敬佩的话,我现在可以说我对青组的感觉上升到了喜爱,不亚于赤组的喜爱,青组的大家也都很有个性呢ww

工作中喝茶拼拼图的室长

成天吃吓死人的红豆泥的抱着娃娃睡觉的副长

每天一副无聊的说着好麻烦却又一点不差的认真做完工作的伏见

时不时会脱线的秋山

槽点满满的弁财

认真工作的加茂厨师【喂,加茂已经不是厨师了好吗

家里蹲及有着各种奇怪爱好的五岛

蠢萌蠢萌的有着小学智商的道明寺

阳光活跃的日高

宅宅的榎本

普普通通的布施【为什么只有我普通啊,因为我还不了解你嘛XD~

喂,为什么形容都好负面啊,因为正面形象已经被我印在心底了嘛ww

其它青组队员我先省略了ww

大家都最有爱了ww青组也好有爱撒~

下一期是楠原小天使啊【呜呜 【做好被补刀的准备T T

k真的是部太赞的作品,里面塑造出的世界是一个完全脱离了动漫本身真实存在的世界,完全不会仅限于动漫中的一星一点,而是让人想去了解透整个世界,也可以把里面的人物拉出来互动ww

能遇到k,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w

扬扬洒洒写了这么多,字数都快赶上一篇论文了···

这真的是对这漫画的感想么···

嘛,就这样吧w

以及恭贺室长主角终于出场ww


评论

热度(7)